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

國立空中大學臺東校友會

國立空中大學簡稱空大

        創立於1986年,為臺灣第10所國立大學、臺灣規模最大的空中大學,成立依《大學法》及《空中大學設置條例》之規定。自1997年起,國立空中大學跳脫過去以考試入學為主的招生模式,轉型為提供國人進修及繼續教育,實現全民終身學習理念的大學。大學部全修生修畢主修學系規定的學分總數後,即依《學位授予法》授予學士學位。畢業生取得學士學位者,皆可參加各類國家考試及報考各大學院校研究所碩士班入學考試。
國立空中大學的教學方式以遠距教學為主、面授教學為輔,透過電視廣播網際網路等管道播送教學內容,並以教室教學、視訊教學的方式辦理面授。

國立空中大學大門
國立空中大學校址設於新北市蘆洲區,在全台灣各地及金門馬祖設有十四個學習指導中心。


       空大台東校友會成立於1996年7月13日 , 由重延學長,吉生學長手創至今進入第十二屆  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